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官网分期最新资讯  > 正文

减轻「剁手」压力!苹果官网推出 iPhone XS 等新品招行、建行 12 期免息

2018-11-14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苹果在今年秋季召开了两场新品发布会,分别在 9 月中旬和 10 月底发布了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R、 iPad Pro、Mac mini 和 MacBook Air 等多款硬件新品。

图片来自 Apple

与去年的 iPhone X 一样,今年的苹果新品的售价也是全线上涨,对于很多想第一时间购买到心仪产品的消费者来说,一次性全款购买新设备的压力着实不小。所以便也有了很多消费者转投其他时常有优惠促销活动的第三方商家购买。

图片来自 Apple

而在今天,苹果中国官网正式恢复了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R、 iPad Pro、Mac mini 和 MacBook Air 今年新品的招行、建行 12 期免息。 具体来看,招商银行最低限额 300 元,中国建设银行最低限额 500 元,订单最高限额为 150000 元。

近期有想要购买新款苹果设备的用户现在就可以登录苹果中国官网(https://www.apple.com/cn/shop/browse/finance/installment)查看具体的分期详情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