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SMax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 iOS 12.1 的 iPhone XS Max 已成功实现越狱!

2018-11-13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消息,日前腾讯科恩实验室(KeenLab)研究员 Liang Chen 在推特上宣布,他已经成功在搭载了 iOS 12.1 的 iPhone XS Max上实现了越狱。

图片来自 @chenliang0817

不过目前其他用户试图在 iPhone XS Max 上越狱成功的可能性很低,因为大多数情况下,发现越狱 iPhone 方法的研究人员拒绝公布代码,但更愿意将其出售给其他第三方,或向 Apple 报告漏洞,以便在下次更新时修补它们。

Liang Chen 还将在 POC 2018 大会上对此进行了演示,但目前还没有更多细节被披露,也没有放出相关代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