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 6G 概念研究今年启动,下载速度 1TB/s!

2018-11-13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消息,5G 网络还没有开始商用,现在 6G 网络的研究就已经开启了。据证券时报e 公司报道,工信部 IMT-2020(5G)无线技术工作组组长粟欣表示,6G 概念研究将在今年启动。

图片来自 @林斌_Bin

据了解,未来 6G 技术推出后,理论下载速度可以达到 1TB/s,预计 2020 年将正式开始 6G 技术的研发,2030 年投入商用。从这一时间进度可以看出,目前的 6G 网络还太遥远,而 5G 网络才是未来 10 年的关键。

图片来自 @一加手机

目前除中国外,美国、俄罗斯、欧盟等国家和地区也在进行相关的概念设计和研发工作。而我国 5G 牌照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发放,中国移动正在全力推动 5G 商用,以 2019 年预商用、 2020 年商用为目标。此前小米、一加和 vivo 等智能手机厂商也都曾表示将在 2019 年上半年推出 5G 智能手机。

图片来自 @一加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