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W2019最新资讯  > 正文

价格两倍于苹果 iPhone XS!三星推出「壕气」双屏翻盖机 W2019

2018-11-12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日前三星在无锡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定位高端市场的旗舰新机—— W2019。这一系列主打商务人士,延续了双屏、翻盖式的经典设计。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 W2019 配备了内外双 4.2 寸的 AMOLED 屏幕,高通骁龙 845 处理平台,6GB+128GB 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 3070mAh。该机配备双 12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主 CMOS 拥有与三星 Galaxy Note9 一样的智能可变光圈,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

图片来自 samsung

其中 W2019 的手机侧面按键既可以作为电源键进行使用,又支持指纹识别。并且三星 W2019 也内置了 Bixby 智能语音助手。

价格方面,三星 W2019 分为至尊版和典藏版,有金、银两种配色,售价为 18999 元,是苹果 iPhone XS 起售价 8699 元的两倍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