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证实屏幕问题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确认 iPhone X 屏幕出现触控问题:免费更换有问题的显示屏模块

2018-11-12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日前苹果公司在官网发布了关于「适用于触控问题的 iPhone X 显示屏模块更换计划」和「13 英寸 MacBook Pro(无触控栏)固态硬盘服务计划」。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公告称,已经确定由于 iPhone X 显示屏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出现故障,因此部分 iPhone X 的显示屏可能会出现触控问题。受影响的设备可能会表现出以下症状:

  • 显示屏或显示屏的一部分不响应或间歇响应触控操作

  • 即使没有进行触控操作,显示屏也会作出反应

苹果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会为符合条件的设备免费更换显示屏模块。其他 iPhone 机型不在这项计划的保障范围内。

图片来自 Apple

而除了 iPhone X 被确定存在问题外,MacBook Pro 也中招了。苹果确认,13 英寸 MacBook Pro(无触控栏)设备中使用的为数不多的 128 GB 和 256 GB 固态硬盘 (SSD) 存在问题,可能会导致数据丢失和硬盘故障。装有受影响的硬盘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是在 2017 年 6 月至 2018 年 6 月之间售出的。

苹果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 (AASP) 将免费检修受影响的硬盘。苹果建议用户尽快将硬盘送修。如果客户已向 Apple 注册了自己的设备,苹果将向他们发送一封电子邮件,介绍这项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