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泰国首家零售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泰国首家直营零售店将于本周六正式开幕:Jony Ive 参与设计

2018-11-09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苹果公司已正式宣布其在泰国的第一家直营零售店将于本周六在曼谷新建的 Iconsiam 购物中心开幕。直营店的位置能直接俯瞰曼谷湄南河,其巨大的玻璃幕墙能带来极佳的视野。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这家苹果零售店早由英国著名建筑设计机构 Foster + Partners 和苹果首席设计师 Jony Ive 联袂设计。直营店的位置是经过精挑细选,在视觉和商业战略上表明了苹果对零售业未来的态度。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零售部的高级副总裁阿伦茨表示:「曼谷是整个地区的文化和经济中心,也是数百万热情的苹果客户的家,我们很高兴让泰国客户了解苹果,了解我们的全系产品,我们非凡的员工,以及受到全球客户喜爱的服务和支持。」

图片来自 App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