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2.1.1 测试版强化触觉反馈,为 iPhone XR 通知中心预览功能

2018-11-09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iPhone XR 与 iPhone XS / XS Max 除了屏幕和后置摄像之外的差别之外,还有的一个区别就是 iPhone XR 不支持苹果从 iPhone 6s 开始推出的 3D Touch 功能。

图片来自 Apple

为了在 iPhone XR 上模拟 3D Touch,苹果推出了一种取代 3D Touch 的操作——触觉反馈功能。在日前最新发布的 iOS 12.1.1 测试版中,苹果为 iPhone XR 增加了触觉反馈手势,现在可以通过长按查看通知中心的消息了。

图片来自 9to5mac

触觉反馈的原理其实很简单,简单来说就是通过检测手指按着屏幕不放的时间。触觉反馈与 3D Touch 的不同之处在于响应时间,3D Touch 手势可以立刻完成操作,而触觉反馈则需要长按才可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