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2.1.1测试本为iPhone XR增加类3D touch功能

2018-11-09 10:0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我们知道真香机iPhone XR是不支持压力敏感屏幕,也就是不支持3D touch功能的,不过最近iOS 12.1. 1 测试版加入了类似的功能,通过触觉反馈模拟3D touch。

这个功能叫触觉反馈功能,通过长按手势与力回馈相结合,当用户长按屏幕时,iPhone XR完成震动,模拟3D touch功能。当然这与真正的3D touch还是有点区别,有一些特定的应用就无法使用,比如预览内容的peek and pop。

最新iOS 12.1. 1 测试版中,苹果已经增加了iPhone XR的触觉反馈手势,现在可以通过长按查看通知中心的消息,不过需要向左滑动消息,再点击查看。体验效果相对3D touch会差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