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科技和 Ta 的朋友们」2018 秋季新品发布会全程视频回顾

2018-11-08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锤子科技于 2018 年 11 月 6 日在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原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畅呼吸智能空气加湿器、大卫和希瑞智能音箱 D1 以及地平线 8 号旅行箱。

图片来自腾讯视频截图

除了上述三款锤子科技生态链新品这外,在发布会的最后老罗还公布了一个彩蛋 —— 坚果 R1 孔雀蓝特别版。这也是继碳黑色、纯白色之后锤子科技推出的坚果 R1 的第三种配色。

图片来自 锤子科技

本次发布会也就是在今年 8 月份坚果 Pro 2S 发布会上,罗永浩透露定将会推出的「没人相信」的新品的发布会。现在锤子科技官方也上传了本次发布会的全程回顾视频。

锤子科技和 Ta 的朋友们 2018 秋季新品发布会全程回顾:点此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