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ppleWatch4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现已开启苹果 Apple Watch 部分城市蜂窝网络服务支持

2018-11-08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苹果日前正式推送了 watchOS 5.1.1 系统更新,新版系统更新主要修复了上一个系统更新部分手表出现的「变砖」的问题。

图片来自 Apple

而随着本次新版本的更新推送,苹果中国官网关于 Apple Watch 提供蜂窝数据支持的运营商介绍页面也进行了更新 —— 中国大陆地区的虚拟运营商列表从此前的中国联通一家,新加入了正式开启试点支持的中国电信。

图片来自 Apple

如果你是号码归属地为上海、广州、成都、南京四个地区的中国电信手机用户,便能参与电信的「eSIM 一号双终端业务」,现在起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前办理业务的用户还可享受免 12 个月副卡功能费免费优惠与一号双终端业务功能费免费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