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表彰为残疾人创造无障碍产品所做的努力,苹果荣获人道主义奖

2018-11-07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听力和交流中心(CHC)在周一授予苹果「埃利诺·罗斯福人道主义奖」,以表彰其为残疾人创造无障碍产品和技术的努力。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全球无障碍政策和计划的高级主管 Sarah Herrlinger 在领奖前参加了简短的记者问答会,讨论了苹果对于无障碍功能的责任。Herrlinger 表示,包容性是苹果的重要价值观,从一开始就是苹果的核心理念。

图片来自 Apple

「我们的产品应该减少障碍,不管你是否是残障人士,你都可以使用我们的产品。这个工作没有止境。」她说,「但是,苹果的使命就是不断接受设计和工程方面的新挑战。在打造无障碍功能方面,苹果『才刚刚开始』。」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设备无障碍功能方面的表示被公认为行业领导者,并因此获得了很多奖项。苹果官网的「辅助功能」(https://www.apple.com/cn/accessibility/)页面也详细介绍了苹果为设备无障碍使用方面做出的努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