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联想Z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看懂联想「划时代旗舰」新机联想 Z5 Pro

2018-11-02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昨天下午,联想在在北京全球总部园区举办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划时代旗舰」新机 —— 联想 Z5 Pro。

图片来自 @联想手机

联想 Z5 Pro 采用了滑盖全面屏设计,官方介绍其滑轨采用六位双螺旋结构,配备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6.39 英寸的三星 AMOLED 显示屏,官方称该机的屏占提升到了 95.06%,是迄今为止屏占比最高的联想手机。

主要配置方面,联想 Z5 Pro 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最高配备 6GB + 128GB 存储,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 + 800 万像素红外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3350mAh,后置 2400 万 + 1600 万像素索尼 AI 后置双主摄相机。

一张图看懂联想Z5 Pro 手机:点此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