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努比亚X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X今天下午发布:骁龙845+前后双屏幕

2018-10-31 11: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今天下午 14 点 30 分,努比亚将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将发布努比亚X新机,这款新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双屏幕设计,正面也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方案。

据已经知道的信息来看,努比亚X正面主屏幕的尺寸为6. 26 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9,机身背面副屏尺寸为5. 1 英寸,分辨率为1520*720,材质为OLED。另外,努比亚X将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3800mAh,运行Android 8. 1 系统。

努比亚X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https://www.nubia.com/active/8bacf42955d8bd4.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