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emui9.0最新资讯  > 正文

EMUI9.0 今天14点限量升级 三款荣耀手机可升级

2018-10-26 10:5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今天,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预告,今天 14 点 30 分将开放三款旗舰机型EMUI 9. 0 限量升级,其中有荣耀10 GT版、荣耀V10 和荣耀Play,每款机型限定开放 20000 个名额。

具体升级步骤:1、主屏进入“会员服务”;2、点击上方“服务”选择“升级尝鲜”;3、点击“一键升级”,即可进行升级使用了。

EMUI 9. 0 是基于Android 9. 0 开发的系统,相较于更早版本来说,界面的视觉布局和设计都更好看,性能优化也有明显提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三款荣耀手机外,还有六款华为手机,分别是Mate 10、Mate 10 Pro、Mate10 保时捷设计、P20、P20 Pro、Mate RS保时捷设计,也将得到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