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Note 8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魅族note8发布会直播地址汇总

2018-10-25 16:58 · 稿源: 站长之家

今天( 10 月 25 日)晚上 19 点 30 分,魅族将在线上发布号称“国民拍照手机”的新机魅族Note 8,这款新机其实早在之前已经曝光过了,主打拍照功能,可能又要在千元机档树立拍照标杆。那么魅族Note8 的发布会直播地址在哪呢?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魅族Note8 将配备 1200 万+ 800 万像素后置双摄, 800 万像素前置自拍,搭载6. 0 英寸分辨率为2160* 1080 的全面屏,八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内置一块3500mAh容量电池。

魅族Note8 发布会直播地址汇总:

魅族社区直播间微博百度贴吧Bilibili腾讯视频西瓜视频魅族一线斗鱼TV熊猫直播虎牙直播YY直播、龙珠直播、战旗直播全民直播奇秀直播火猫直播触手直播触电新闻咪咕直播网易CC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