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3外观全曝光:后置竖排双摄 陶瓷机身

2018-10-24 09: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明天小米将在故宫博物院发布MIX3 新机,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其实已经曝光了不少,昨天晚间网上曝光了小米MIX3 的外观详情,一起看看。

从图片上看,小米MIX3 同样是后置竖排双摄镜头,背部采用陶瓷材质。因为采用了滑盖全面屏的设计方案,所以正面屏占比非常高,是屏占比最高的小米手机了。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MIX3 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配备最高10GB运行内存,前置 2400 万柔光双摄,这也是小米MIX系列的首款前置双摄手机。另外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小米MIX3 将是全球首批5G手机之一。

更多配置和售价方面就要等到明天的发布会了,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