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3新功能曝光:支持960帧超慢动作拍摄

2018-10-22 09: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2 日消息:再过不久,小米MIX3 就要发布了,现在关于这款新机的不少信息都已经曝光,现在又有大神发现小米MIX3 有一个新功能,就是支持 960 帧超慢动作拍摄。

据外媒报道,XDA大神使用JEB Decompiler反编译小米固件,在其中代号为“perseus”的设备功能列表中找到了“SUPPORT_FPS_960”的字符窜,这也就是意味着这款手机支持 960 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而“perseus”就是小米即将发布的小米MIX3 新机了。

图源:XDA论坛

目前已经知道的信息来看,小米MIX3 采用了滑盖全面屏的设计方案,对比上一代小米MIX 2S来说屏占比更高了,小米MIX3 还有最高10GB的运行内存以及支持5G网络,另外还升级了自拍,前置 2400 万柔光双摄,这也是小米MIX系列首款前置双摄手机了。

小米MIX3 将于 10 月 25 日在北京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