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苹果宣布 10 月 30 日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或发布「全面屏」 iPad Pro

2018-10-19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9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宣布将于 10 月 30 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办新品发布会。

图片来自 Apple

根据目前的消息,新款 iPad Pro 、新款 Macbook 以及新的 Mac 产品线很有可能会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传闻此次苹果将会带来 iPad Pro 的重大更新,将发布 11 英寸和 12.9 英寸的两款 iPad 新品。两款新 iPad 都将支持 Face ID 面容识别,屏幕采用没有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完全取消 Touch ID 指纹识别,还可能将Lightning 接口改为 USB-C 接口。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本次发布会邀请函的主题是「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 」。另外有趣的一点是,苹果官网上本次发布会的预告页面在每次刷新后显示的都是各种不同设计的苹果 log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