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3最新资讯  > 正文

更为修长!小米MIX 3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

2018-10-18 09:3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8 日消息:昨天下午,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晒出了一张小米MIX3 多任务页面截图,可以确定小米MIX3 运行内存最高有10GB版本,另外从图片的属性来看,小米MIX3 的分辨率达到了2340*1080,屏幕的纵横比为19.5:9。

另外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MIX3 将采用OLED屏幕,这也是小米MIX系列的首款OLED旗舰,也是目前第一款使用19.9: 9 的小米手机,相比上一代小米MIX 2S要更修长。

配置方面,不出意外的话,小米MIX3 将继续使用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10GB运行内存,另外据官方透露,小米MIX3 还将支持5G网络。采用了滑盖全面屏的方案,机身正面屏占比近乎100%,点亮屏幕后视觉效果极佳,另外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小米MIX3 的发布会将于 10 月 25 日在北京举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