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隐私页面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更新隐私页面,现在用户可下载自己在 Apple 上的数据拷贝

2018-10-18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8 日消息,苹果在 2014 年首次推出了专门的隐私页面,此后每年更新一次,更新时间通常在产品发布后的一个月左右。现在在今年的新 iPhone 公布一个月后,苹果就更新了其隐私页面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的这个隐私页面仍然展现了苹果长期以来做出的承诺,例如将隐私视作是每个人的基本权利。苹果今年的隐私页面更新了包括有关端到端加密 FaceTime 视频群聊的新信息以及对信息跟踪保护的改进。此外,苹果还描述了他们如何运用差分隐私技术,以了解哪些是最受欢迎的功能,帮助 Apple 深入了解人们如何使用他们的设备,同时避免收集与个人相关的信息。

而本次隐私页面更新的重点则是之前报道的苹果将允许用户从 Apple App 和服务中下载自己的数据拷贝。其中可能包括用户的购买历史记录或 App 使用历史记录,以及储存于 Apple 的数据,例如日历、照片或文稿。

现在苹果用户就可在苹果「隐私页面」(https://www.apple.com/cn/privacy/)上搜索信息,查看苹果公司保存了他们的哪些数据。在「数据和隐私」(https://privacy.apple.com)页面下载自己的数据拷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