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后置四摄镜头!三星Galaxy A9s规格参数曝光

2018-10-11 11: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1 日消息:华为将手机摄像头升级到 3 摄,三星则更狠,这次来了个四摄。据之前爆料这款后置四摄镜头的机型为三星Galaxy A9s,摄像头为竖排放置。

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提前曝光了这四颗摄像头的规格以及渲染图。四颗摄像头为竖排放置,第一颗是120°超广角镜头,光圈F/2.3, 800 万像素;第二颗镜头为 1000 万像素,光圈为F/2.4,支持 2 倍光学变焦;第三颗镜头为 2400 万像素,这是主镜头,光圈为F/1.7;第四颗镜头为 500 万像素,光圈为F/2.2,支持实时聚焦。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9s将搭载6. 3 英寸2160* 1080 分辨率屏幕,支持always on display,机身为玻璃材质,后置指纹识别。搭载了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内置一块38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8. 1 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