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2安装率开始走高 不足20天已达到50%

2018-10-08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8 日消息:上个月我们曾报道,苹果发布iOS12 之后 48 小时后的设备安装率只有10%,多数人都在观望当中,在一段时间之后iOS12 的安装率开始快速上升。

图源:Mixpanel

据市场调研机构Mixpanel的最新统计显示,截止 10 月 6 日iOS12 的安装率已经达到了50%,相比于iOS11 的42.91%已经高了不少,另外还有7.08%的设备正在使用更老的ios版本。这些统计包括了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基于对apple store接入的分析。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iOS11 达到50%安装率用时 1 个月,而ios12 用时不到 20 天。这也许是iOS12 相对于ios11 来说对于老设备更加友好,安装ios12 之后老设备性能提升,比如App启动速度、输入流畅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