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荣耀12款机型迎来更新:支持微信指纹支付功能

2018-09-30 10: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0 日消息华为手机微信指纹支付直到今日才开始支持,华为表示将为近两年的 30 余款主流机型全部升级支持微信指纹支付,并且表示在 11 月前陆续完成。

此前已有Nova系列、荣耀Play和麦芒 6 完成了升级,现在华为宣布 12 款机型同时迎来微信指纹支付更新,其中包括华为P20 系列、Mate RS保时捷设计、Mate9 系列、荣耀Note 10、荣耀Play、荣耀V10、荣耀9、荣耀V9 以及荣耀 8 青春版。

图源:华为EMUI官方微博

具体操作:打开【会员服务APP】-服务-升级尝鲜,并且微信的版本需要是6.7. 3 或以上,两个条件需要同时满足,缺一不可。打开微信-打开钱包页面-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按钮进入支付中心,进入“支付管理”页面-打开“指纹支付”开关,根据屏幕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