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新旗舰曝光:骁龙845+后置五颗镜头

2018-09-27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7 日消息:之前网络中传出一张后置五颗摄像头的诺基亚新机,当时不少人还以为是好事者PS之作,不过目前看来确实是存在这样的新机的。

据外媒报道,在谷歌ARCore数据库中出现了三款全新诺基亚手机,分别是AOP_sprout、PNX_sprout、CTL_sprout,其中代号AOP很可能是诺基亚新旗舰(或命名为诺基亚9),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采用OLED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

这款新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后置了五颗摄像头,据报道五镜头(Penta-lens)技术是与美国初创公司Ligjht共同研发。采用五颗镜头将会大幅提升变焦功能和画质提升。

除此之外代号PNX的新机将搭载骁龙710 处理器,很可能命名为诺基亚 7.1 Plus,最后一款CTL目前暂未有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