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R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快 iPhone XR 生产进度,苹果将更多订单转向富士康

2018-09-26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由于产能问题和部分关键零部件的延迟出货,苹果已经将更多 iPhone XR 的订单从和硕联合科技转移到富士康电子以加快 iPhone XR 的生产进度。

图片来自 Apple

最初苹果将使用 LCD 屏幕 iPhone XR 的代工订单分别交由富士康和和硕完成。其中,和硕大约拿下了 60% 份额,富士康则拿下 30%。报道称,调整后预计富士康将生产 75% 的 iPhone XR,和硕的 iPhoneXR 代工份额已经降至不足三成。

此前业界分析人士对于 iPhone XR 也非常看好,iPhone XR 预计将成为苹果的畅销产品。苹果将于 10 月 19 日开始接受 iPhone XR 的预定,并于 10 月 26 日开始出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