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6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6T发布会邀请函曝光:10月17日在印度发布

2018-09-26 10: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一直在传闻中的一加新旗舰6T看样子是要确定下来了,昨天微博数码博主@小白MTX曝光了一张一加6T的邀请函,表示一加将于 10 月 17 日在印度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一加6T,按照以往的惯例,一加国内的发布会会比较早,所以应该也就 10 月份了。

图源:微博@小白MTX

邀请函上宣传标语写着“Unlock The Speed”,加上之前曝光的信息,一加6T很可能会采用屏幕指纹的解锁方式。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看,一加6T整体的设计与一加 6 非常相似,不同的地方就是正面的刘海屏换成了水滴屏设计,后置指纹改成屏幕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一加6T采用6. 4 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达到91.5%,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后置三摄镜头( 2000 万像素+ 1200 万像素+TOF 3D结构光立体摄像头),最高8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预装Android 9. 0 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