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将重新上架8元套餐 降低流量费用

2018-09-25 10:4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上个月中国移动下架了资费最低的 8 元4G飞享套餐,中国移动给出的公告称是因为广大用户的通信需求快速增长,部分产品无法满足用户需求。不过业内人士给出的解释是中国移动是想借此包住流失严重的用户数,通过更高的费用让用户坚持使用中国移动的产品。

中国移动近日和网民代表的相关沟通活动中表示,将会重新上架 8 元套餐,并加大力度推广低门槛套餐。不过目前在中国移动官网并不能查询到 8 元套餐,客服表示如有需要可以在申请后办理。另外,中国移动还表示今年年内实现月度流量平均单价降至每兆 1 分钱以内。

8 元套餐也被戏称为“保号套餐”,对于中国移动诸多老用户来说成了最明智的选择,毕竟现在换号成本太高,很多人都会办理第二张卡来使用流量或者通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