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信用评分最新资讯  > 正文

为防 Apple ID 账号盗刷,苹果加入「信用评分」功能

2018-09-25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科技网站 VentureBeat 日前发现,苹果的 iTunes Store 隐私政策页面中低调地增加了新内容,称为了辨别和阻止欺诈行为,苹果会基于用户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的大概数量,给苹果设备打出「信用评分」。

图片来自 Apple

在苹果的 iTunes Store 隐私政策页面中,增加了如下新内容:「苹果将会基于电话和邮件的元数据给苹果设备打出『信用评分』,这种信用评分能够帮助苹果辨别利用苹果服务和设备进行欺诈行为的诈骗者。 『信用评分』仅使用模式或元数据,设备试图在 App Store 进行购买时,设备的信用评分会发送给苹果。」

图片来自 Apple

据外媒的解读,这种信用评分能够帮助苹果辨别利用苹果服务和设备进行欺诈行为的诈骗者。在设备试图在 App Store 进行购买时,它的信用评分就会发送给苹果,这有可能是针对 Apple ID 盗刷做出的举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