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20 Pro谍照再曝光:曲面刘海全面屏+后置三摄

2018-09-20 10:4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华为将在 10 月 16 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今年的新旗舰华为Mate20 系列新机,关于新旗舰的爆料其实已经有了不少,现在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又带来了两张华为Mate 20 Pro的真机谍照。

图源:Roland Quandt

从给出的图片上看,华为Mate 20 Pro正面采用曲面刘海全面屏,下巴较窄,刘海应该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侧边的电量按键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电源键使用红色。另一张谍照则可以看出,机身背部三颗摄像头和闪光灯围成了正方形。

图源:Roland Quandt

另外,据爆料华为Mate20 系列新机将支持无线快充功能,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这也是目前麒麟性能最好的处理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