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S电池容量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XS / XS Max / XR 电池容量曝光:XS Max 无悬念!

2018-09-20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此前 iPhone XR、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Max 三款新机的内存信息就已经揭晓,其中 iPhone XS / XS Max 都是 4GB 内存,而最便宜的iPhone XR 则是 3GB 内存。

图片来自 Apple

而在电池容量方面,根据工信部网站的信息显示,与 iPhone XS Max 的屏幕大小一样, iPhone XS Max 的电池容量同样是历年以来所有 iPhone 最大的,为 3174 mAh,比 iPhone X 大 16.8%、比 iPhone XS 大 19.4%。

图片来自 TENAA 网站截图

其中最便宜的 iPhone XR 的电池容量则为 2942 mAh,容量最少的是 iPhone XS,只有 2658 mAh ,小于去年 iPhone X (2716mAh)的电池容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