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irPowe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也搞不定!AirPower 无线充电座将无限期推迟上市或直接被砍

2018-09-18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8 日消息,目前苹果已经从官网上删除了接连跳票的 AirPower 无线充电座的全部描述信息,AirPower 目前仅在于 AirPods 的页面进行了展示。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传闻将在上周的 iPhone XS 系列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亮相的 AirPower 最终也没有其发售日的消息。现在有外媒报道称由于始终未能解决 AirPower 的多设备充电严重发热以及设备信号干扰问题,原定于 2018 年发售的 AirPower 将无限期推迟上市或者直接被砍掉。

报道指出,首先是发热问题,AirPower 在充电时会产生过多热量,这会影响到它的充电效率。另外热量会使内置的定制充电芯片过载,该芯片运行 iOS 的精简版本,以进行充电管理。

此外,AirPower 与充电设备之间的通信(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也存在问题。消息人士称,即使是苹果公司,AirPower 也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