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前夕 疑似5.8吋iPhoneXs真机图曝光

2018-09-12 09:1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再过十几个小时就是苹果 2018 秋季新品发布会了,这场发布会最主要的新品就是三款新iPhone了,据目前已经透露的消息可以确定三款iPhone分别是5. 8 英寸、6. 5 英寸和6. 1 英寸显示屏。

在发布会前夕,微博网友@刹那数码 分享了几张5. 8 英寸iPhoneXs的真机图片,从图片上看和iPhoneX几乎一致的设计,仍然是刘海全面屏的设计,支持3D结构光识别。不过并没有看到“关于手机”界面,所以真实度未知。有评论表示,目前苹果服务器还未开放激活,很有可能就是iPhoneX了。

图源:微博@刹那数码

苹果发布会除了三款新iPhone外,还有一款新的AppleWatch,一款升级版的iPad Pro,一款升级版AirPods以及期待已久的AirPower无线充电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