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20系列旗舰配置文档曝光:10月16日发布

2018-09-07 09:3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7 日消息:10 月 16 日华为将在伦敦正式发布华为Mate20 系列新旗舰,现在有外媒在华为官方网站发现了两款新机的用户代理配置文档,该配置文档上显示的设备型号为HMA-L29 和LYA-L29,对应的设备就是华为Mate20 和Mate 20 Pro。

配置文档还给出了这两款新机的屏幕分辨率参数,华为Mate20 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2244,屏幕纵横比为18.7:9,应该是使用了刘海屏设计。华为Mate 20 Pro的屏幕分辨率要更高,达到了1440*3120,屏幕纵横比为19.5:9。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华为Mate20 和Mate 20 Pro两款新机将首发麒麟 980 处理器,这是首款使用7nm制程工艺的手机芯片,在性能方面要比上一代处理器高出不少,另外还搭载了双核NPU,能做到人脸识别、物体识别、物体检测、图像分割、智能翻译等AI场景,采用更高精度的深度网络,具备更佳的实时性,从而获得更优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