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要求 App Store 中所有的 App 必须说明收集数据的情况

2018-09-03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 日消息,日前苹果公司宣布,自 2018 年 10 月 3 日起,所有新的和更新的 App 都将需要提供一份隐私政策,以便提交到 App Store 或通过 TestFlight 进行 Beta 测试。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在 App Store Connect 网站上向开发人员发出的通知,要求凡是新上架的 App 或是既有的 App 更新,都需要提供一则隐私说明,解释该 App 收集了什么数据、用来做什么以及该如何删除这些数据。

目前,苹果已经对访问个人信息的应用程序制定了隐私政策,包括提供订阅、接受 Apple Pay 或使用 Apple 框架的应用程序。区别在于 10 月 3 月后,所有 i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的 App,无论实际上是否有使用或是收集使用者的个人数据,都必须提供相关说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