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林斌晒MIX3:滑屏设计 屏占比近乎

2018-08-31 09: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昨天晚上,华为在德国IFA大会上发布了荣耀Magic 2,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滑屏设计,屏占比相比普通全面屏来说高出不少,不过这设计似乎在哪见过。随后小米总裁林斌也晒出了小米新旗舰的真机图,还是相同的设计。

图源:林斌微博

林斌在微博中表示:“对不起,撞脸了,我们十月发布”,按照惯例今年下半年小米应该是发布MIX系列的产品,所以这款 10 月要发布的新旗舰很有可能就是小米MIX3 了,与荣耀Magic2 相似也采用了滑屏设计,屏占比近乎100%,另外从图片上看新机的下巴也小了不少,难道小米用上了COP封装工艺吗?

配置方面,新机预计仍然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