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2018 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公布:9 月 12 日早上 10 点举行!

2018-08-31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1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媒体发送了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宣布将于当地时间 2018 年 9 月 12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在苹果 Apple Park 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举办发布会。

图片来自 9to5mac

本次发布会邀请函的主题是「Gather round」,中文文案译作「又该团聚了」,这可能意味着苹果可能带来包括 3 款新 iPhone、Apple Watch 4、新 iPad Pro、新 MacBook Air 的全系产品线的更新,另外还有 AirPods 无线充电盒和跳票已久的 AirPower 无线充电枕等配件。

图片来自微博 @郭晓光

其中发布会邀请函的金色圆环看起来像是 Apple Park 的主建筑,金色或将是苹果今年秋季产品的新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