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子弹短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子弹短信被曝存在安全漏洞,官方回应称已进行修复

2018-08-30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0 日消息,锤子科技在 8 月 20 日的坚果 Pro 2S 新品发布会上介绍了主打「极速高效」的即时通讯应用子弹短信,这款应用一度拿下了 App Store 免费应用榜第一名,全榜第四的好成绩。

图片来自微博 @子弹短信

不过日前有报道称,子弹短信存在用户信息安全隐患,陌生人添加好友时,可以看到对方的手机号。对此,子弹短信昨天晚间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澄清 。子弹短信称,应用在 8 月 20 日正式上线后,确实出现过这一问题,子弹短信已经进行了紧急修复。

以下为子弹短信的声明原文

这两天有媒体报道称,子弹短信存在用户信息安全隐患,为避免造成误解,我们作出以下澄清。

8 月 20 日正式上线后,由于 web 端接口设计疏漏,确实出现过 web 端显示明文手机号和自增 id 的问题。我们在 21 日晚上发现后,立刻停止了 web 端服务,问题解决后,已于 23 日重新上线。另外,由于我们的接口设置有限频功能,第三方无法实现拖库,因此也并不能将用户信息批量导出。

另有媒体指出,子弹短信陌生人添加好友时,可以看到对方的手机号,存在信息泄露的安全隐患。这个问题我们于 21 日发现后,也第一时间进行了紧急修复,当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子弹短信团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即时通讯服务,对用户隐私的保护十分重视我们一定会更加严谨地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感谢大家的监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