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HuaweiPay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正在开发基于 Huawei Pay 的电子身份证:不用再带钱包了!

2018-08-29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昨天晚间,华为公布近日联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启动了由「公安部公民网络身份识别系统」签发的网络电子身份标识(eID)载入手机的试点。未来用户使用一部带有 Huawei Pay 功能的华为或荣耀手机可完成线上身份认证、线下办理酒店入住等场景的应用。

图片来自 华为官网

Huawei Pay 业务部部长孙建发表示:「我们做 Huawei Pay 的根本目的是为广大的华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更安全的移动支付服务。我们与各大支付机构不是竞争对手,而是合作伙伴。Huawei Pay 的目标就是让用户不再携带钱包,把身份电子证照、银行卡、交通卡、各类会员卡、门钥匙、车钥匙等全部集成到手机中。」

图片来自 华为官网

孙建发透露,Huawei Pay 目前累计接入银行 78 家,Huawei Pay 发卡量同比增长 300%,交易流水同比增长 350%,交易笔数同比增长 4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