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8X最新资讯  > 正文

可以打电话的平板?荣耀8X配7.12吋屏幕9月发布

2018-08-27 16:5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7 日消息:荣耀手机官网微博宣布将于 9 月 5 日在西安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8X、荣耀8X Max两款手机。此前已经有多条关于荣耀8X的信息曝光,并且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

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荣耀8X采用了水滴全面屏的设计方案,被孙杨称之为“屏霸”,预计正面的屏占比非常高。工信部入网的型号为ARE-AL00。

配置方面,荣耀8X将搭载7. 12 英寸的屏幕,分辨率2244*1080,相比之前的荣耀Note10 的6. 99 英寸还要大,话说这难道不是平板吗。荣耀8X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8GHz的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主打AI人工智能摄影。内置一块4900mAh容量电池,并且支持快充,运行Android 8. 1 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