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新机V40 ThinQ渲染图曝光:刘海全面屏+后置三摄

2018-08-27 11: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7 日消息:虽说LG在中国市场比较尴尬,基本上退出了中国大陆市场,不过LG在其他市场还是比较受欢迎的,LG新机预计会在今年 9 月份发布。

图源:Slashleaks

国外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一组LG V40 ThinQ的最新渲染图,并且表示渲染图是来自工厂的CAD蓝图,所以外观方面基本可以确定。从给出的渲染图来看,这次LG V40 ThinQ也采用了刘海全面屏的设计方案,正面屏占比较高,机身背面则使用了三摄镜头方案。整体设计方面与前代LG V30 类似。

配置方面,LG V40 ThinQ采用了6. 3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440*3120,屏幕材质为POLED。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背部三摄镜头,可能是一颗广角、一颗长焦和一颗单色镜头组成,在摄像头底下则是指纹识别。

图源:Slashleak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