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新机V40 ThinQ曝光:刘海全面屏+后置三摄

2018-08-23 10:1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今年五月份LG发布了G7 ThinQ新机,接下来就是比较让人关注的LG V40 ThinQ了,现在有外媒曝光了这款新机的外形渲染图。从给出的图片上看,LG V40 ThinQ将后置三摄镜头,采用刘海屏设计。

后置横排三摄镜头,据外媒推测可能是一颗广角、一颗长焦和一颗单色,放置在指纹识别上面。LG V40 ThinQ正面则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屏幕材质为POLED,分辨率为1440*3120,有两颗前置摄像头。

配置方面,LG V40 ThinQ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内置一块3300mAh容量电池,发布时间有可能在今年 11 月 16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