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8最新资讯  > 正文

为新旗舰让路 美版三星GalaxyS8售价降至2400元

2018-08-20 10: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0 日消息:三星在不久前发布了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 9,而Galaxy S9 也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接下来就是Galaxy S10 的发布会了。现在三星的一些老旗舰手机已经开始降价,为新旗舰让步。

图源:三星官网

据外媒Android Police报道,三星Galaxy S8 的T-Mobile版本目前售价已经降到了 3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2400 元),三星Galaxy S8 是去年三月份发布的旗舰手机,当时定价为 720 美元。不过目前国行版S8 价格依旧在 4000 元左右,目前降幅有限。

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S8 采用5. 8 英寸2960× 1440 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5:9,搭载高通骁龙 835 芯片,这颗芯片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280 架构,GPU为Adreno 540,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