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5G基带新品Exynos 5100:集成多功能

2018-08-15 17: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今天下午,三星宣布推出Exynos5100 基带,这是首款完全兼容3GPP Release15 规范,也就是最新5G-NR的最新标准的5G基带产品。

三星官网介绍,Exynos Modem5100 新品采用了10nm LPP工艺打造,相比于早期的10nm LPE工艺提高了10%的性能、降低15%的功耗。支持Sub 6GHz中低频(我国将采用)以及mmWave(毫米波)高频,向下兼容2G/3G/4G,包括但不限于GSM、CDMA、WCDMA、TD-SCDMA、HSPA、4G LTE等。

速度方面,Exynos Modem5100 在Sub-6GHz下可以实现最高2Gbps的下载速率,在毫米波段可以达到6Gbps,速度分别是前一代产品的1. 7 倍和 5 倍。

三星表示已经成功使用搭载Exynos Modem5100 基带的5G原型终端与5G基站进行了通信。另外从给出的信息来看,这颗新品不仅有基带功能,同时有射频IC、ET(包络跟踪)和电源管理IC的作用,这样一来有助于设备制造商较少开发时间和资源,更快向消费者推出5G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