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承认Pixel升级Android Pie快充失效:未来几周修复

2018-08-15 09: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8 月 7 日,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Pie(9.0)系统,谷歌亲儿子系列在发布后就可以进行升级,不过有用户在升级后发现无法使用快充功能。

图源:Android官网

据用户反馈, 2016 年推出的Pixel XL在升级系统之后,有部分机子快充功能失效了,连接快充后本该出现的[Charging rapidly]没有出现。谷歌今天回应表示正在对软件修复程序进行测试,会尽快发布来解决充电速度过慢的问题,如果测试正常的话会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谷歌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回复到:“我们承认确实存在这个问题, 2016 年款Pixel和Pixel XL在升级Android 9 Pie之后非Power Delivery (PD) USB-C充电器不再支持快充。包装内的原厂18W快充适配器支持PD,所以没有出现这个问题。我们正在对非PD USB-C充电器的修复补丁进行测试和验证,预计将会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