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FaceTime群聊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2 Beta 7 开发者测试版移除FaceTime 群聊功能,苹果:将延后发布

2018-08-14 15: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苹果在今年六月份的 WWDC 18 上正式公布了 iOS 12,新系统加入了 FaceTime 群聊功能,最高支持 32 人同时进行视频通话。

图片来自外媒 phoneArena

而随着下个月 iOS 12 正式版发布时间的临近,FaceTime 群聊功能却在最新的iOS12Bate 7 开发者测试版中移除了。在此前的iOS12测试版中,FaceTime群组功能都一直存在,这表明在iOS12 发布首个正式版时该功能将不会出现。

图片来自外媒 sihirlielma

苹果在最新一个版本的iOS 12 开发者 beta 的更新日志中表示,FaceTime 群聊功能将不会在这个新版本操作系统推出时一同发布,该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苹果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布了 iOS 12 的第 7 个开发者测试版,但由于用户反映升级后打开应用的速度变得很慢,苹果紧急撤回了该版本系统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