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或考虑暂停天津手机工厂生产:销售下滑、劳动力成本上升

2018-08-13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因销售下滑和劳动力成本上升,三星电子公司正考虑暂停其中国其中一个智能手机工厂的运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报道称,三星位于天津市的天津三星电信技术公司的手机生产今年可能会停止,但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表示,其天津业务的命运尚未最终决定。

而除天津工厂外,三星电子公司还在惠州有另一家中国手机工厂。据韩国电子时报报道,三星电子公司旗下的中国天津工厂每年生产 3600 万部手机,旗下惠州工厂每年生产 7200 万部手机,而三星旗下越南的两家工厂每年合计生产 2.4 亿部手机。

三星电子公司在一份声明表示,「由于增长放缓,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正面临困难。三星电子公司旗下天津电信企业打算致力于提高竞争力和效率的活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