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当劳推出 24K 定制镀金手机壳 :提供 50 年「霸王餐」服务

2018-08-10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0 日消息,此前为纪念「Big Mac」诞生 50 周年而在全球免费赠送的 McCoin 纪念币,随即就在二手市场上迎来了价格的疯涨,一套共五枚纪念币的售价被炒到了 600 元。

图片来自 麦当劳

这些被称为「麦币(MacCoin)」的纪念币虽然不像比特币一样存在现金价值,而且一个币也只能在麦当劳的餐厅里免费兑换一个巨无霸汉堡。

图片来自 麦当劳

现在麦当劳又宣布举办一个新的活动,将选出一位幸运儿送出一张 McGold Card 至尊金卡,除了可以凭借此卡在未来 50 年内享用每周两顿的免费麦当劳之外,同时幸运儿还将得到一个特别定制的 24K 金 McGold Card 手机壳。

这一活动在 8 月 10 日至 24 日期间进行,只要通过麦当劳官方 App 进行手机点单和付款,即有机会参与本次活动。不过可惜的是这个活动并不包含中国地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