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16X亮相Geekbench网站:骁龙710 价格不超2K

2018-08-10 11: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9 日消息:魅族在 8 月 8 日发布了魅族16、魅族16 Plus,而之前曝光的搭载骁龙 710 的新机并没有出现,有魅族用户对此表示遗憾,不过黄章透露说骁龙 710 版本的机型并没有被砍,预计 9 月份发布,现在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已经出现了这款新机。

图源:Geekbench网站

从Geekbench网站给出的消息来看,这块新机型号为M1872,单核跑分1851,多核跑分5558,6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8. 1 系统。这款新机主要的竞品是小米8 SE,从跑分上看也与小米8 SE处在同一水平。

除此之外,据黄章透露,这款魅族16X将采用刘海全面屏,背部指纹识别设计,价格将不会超过 20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