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agicLeap最新资讯  > 正文

神秘的增强现实初创公司 Magic Leap AR 设备正式发售!

2018-08-09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9 日消息,颇为神秘的增强现实(AR)初创公司 Magic Leap 此前已经宣布,其首款硬件产品 Magic Leap One 将于今年内发货。

图片来自 Magic Leap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 Magic Leap 就在其官网上上架了流传已久的增强现实设备——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创造者版本)。该机配备有英伟达 Tegra X2 移动芯片、8GB RAM、128GB ROM、内置麦克风和耳机孔,理论续航时间为 3 小时,可边充边用。

图片来自 Magic Leap

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创造者版本)售价为 2295 美元(约人民币 15660 元),即日发售,现阶段仅面向美国部分地区提供,但未来会向更多地区供货,同时由于对首批发货数量的限制,目前还只有少数买家能以购入这款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