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新机通过俄罗斯认证:会是NOKIA 9吗

2018-08-06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6 日消息:自从HMD接手诺基亚品牌之后,已经让这个昔日霸主开始咸鱼翻身了,现在又有一款诺基亚新机在俄罗斯通过了认证,很有可能就是之后将发布的诺基亚 9 了。

图源:NPU网站

外媒NPU报道,一款代号为TA- 1104 的新机在俄罗斯通过了认证,这个代号未曾出现过,可以认定是一个全新的机型。据NPU的推测,这款新机很有可能是NOKIA Phoenix或者NOKIA 9。

图源:NPU网站

NOKIA Phoenix在此之前有过曝光,是诺基亚7 Plus的升级产品,搭载的为骁龙 710 处理器。而诺基亚 9 将会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性能相比要高上不少。对于这款代号TA- 1104 的新机,目前还不能断定是什么型号,不过很大可能会是未来要发布的诺基亚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